我一往情深地爱上沙漠与大海。从此
于泪中失笑,笑中落泪。

开学的三个月来,我的文风变得太快了,几万字就一个新风格,我真的不知道它会往哪个方向歪。昨天整理文章的时候仔细看了一下,《牛鼻子》、《天青酒满》和《笑春风》明明都篇玄幻,《牛鼻子》就一搞笑文,《天青酒满》太小资,文字和意义过于轻浮,《笑春风》文本又载不动其中的意义。

我的遣词造句现在几乎是两个极端。要不几个字就一句话,要不就老长一串句子不加标点。但总得来说还是短句多_(:з」∠)_,而且越来越多。

《1400km》本来就是旧瓶新酒,是我用来磨文笔的。写完一千四,我发现我怎么爱上了插叙的手法?????

我一向不太会写心理和表情,一到这种情节就会自动跳到其他方面去反衬主角。_(:з」∠)_

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会心理描写了???????

算了,爱咋咋地,歪去吧。辣鸡咸鱼瞎几把写,快乐水水水_(:з」∠)_

我还是多背几个单词好了_(:з」∠)_

 
评论(2)

© 商山的腿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