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往情深地爱上沙漠与大海。从此
于泪中失笑,笑中落泪。

接上一条

我看过监控了,从当时店里面其他小孩的反应来看店主应该没说过分的话。

可能我堂弟在添油加醋给我奶奶告状。可能是小孩儿暑假一个人在爷爷奶奶家待着,没手机没网的太无聊了(爸妈不给他配),自己天天不是骑车子就是滑滑板还不能出小区。

加上小区里没什么小孩陪他玩,想看电视老人又怕他看多了眼睛近视。所以想引起点关注吧。

小鬼头特别聪明,从昨天我到家一直在我跟前抖机灵,不是给我买冰棒吃就是说想和姐姐待在一起,主要目的是让我陪他出小区玩。

但愿人别长歪。

所以我他妈来看老人突然变成保姆了(???)

_(:з」∠)_

 
评论

© 商山的腿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