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往情深地爱上沙漠与大海。从此
于泪中失笑,笑中落泪。

刚才堂弟买雪糕回来,说小区门口小商店的老板对他吼:“挑完赶紧滚。”

然后我奶奶很生气,出家门和店主理论去了。

堂弟一直阻拦,说奶奶别去了,这件事不要闹大。

吓得我赶紧追出去,七十多岁的老人了还有心脏病而且才出院,我真的怕出事🌚🌚

店主说他没骂我堂弟,而且面对我和奶奶店主态度也挺好的。

然后我奶奶站在楼下和邻居聊天,老人嗓门比较大,说“店主没有说他骂人”之类的巴拉巴拉。

过了会儿我上楼,堂弟给我开的门,冲着我说:“店主肯定不承认他骂小孩。”而且胸有成竹的样子。(然而我怀疑他听见奶奶和邻居的对话了,因为奶奶家住二楼,奶奶说话又是个大嗓门)

我在家里把我堂弟拉到一边问了他几个问题,然后说我带你去找店主。他立刻怂了,先说一点小事不能闹大,又说自己打口水仗不行。我说我打口水仗厉害,你跟我走。我说我和你一起到商店看监控,他问我监控能听到声音吗。我说可以听到。堂弟沉默了。但我特别坚持,他还是跟我下楼了。

我在楼梯间叮嘱他,你待会儿跟我走,你不要去找奶奶。(我知道我奶奶也不想继续惹事,她认为这件事完了就不会再去找店主继续理论。毕竟都是邻居。)

结果我堂弟一出单元门就撒丫子去找奶奶,我追都追不上。我奶奶当然不让我去。

然后堂弟一下就不怂了,一直在奶奶跟前说他要去小商店,奶奶拉都拉不住。等和奶奶一起回家之后,堂弟又说奶奶这件事还是不要闹大比较好。

我非常怀疑堂弟在说谎,我去给爷爷奶奶说堂弟有可能说谎,爷爷说小孩子不可能说谎。

下午我会自己去商店看监控,就算监控听不到声音,从表情动作也可能发现蛛丝马迹。如果店主真的骂人了,那我肯定站在堂弟这边,但我觉得店主应该不会骂人。

希望一个九岁的孩子,不要去故意害别人。

 
评论

© 商山的腿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