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往情深地爱上沙漠与大海。从此
于泪中失笑,笑中落泪。

盘点也青圈高质量的文

·只盘点目前淡圈的老师们的文章,以及文章和赞数不匹配的高质量文章

·因为篇幅问题,不能列举出每位老师的所有文章

·难免疏漏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

·仅个人看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@无毛老满五十减一百         【点我看满老师的合集】   《长命锁》《匪》《方寸人间》等等

·

 @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        《六味》      《数九》

 

·

 

 @连翘      《糖心柚子》  《冷水》   【点我看连翘老师的文章合集】

 

·

 

 @甜匪     《惊弓》    《老王,你要是再跟我说猪脑花我就把你加孜然烤滋啦滋啦。》

 

·

 

 @人间红尘      《药石无医》       《我有一点点想你》  

 

·

 

 @Nn      【点我看Lon老师的文章合集】   《Room》(Room有本大家可以去咸鱼蹲一蹲)

 

·

 

 @皇飞雪+飞雪连天。     《从口入》

 

·

 

 @清青倾卿     《甜度过载》      《也青七夕24H接力》

 

·

 

 @沸雪      《浮沉滴落》

 

·

 

 @莲菜儿      《一觉醒来躺在暗恋对象床上怎么办》   

 

·

 

 @大白鼠饲养员      《我哥》   《尘几录》  (白鼠老师销号了,《我哥》出过本,另外也青同人本《竟渡河》中收有老师的作品)

 

·

 

 @✿紫花苜蓿屋✿     《You will be mine》      《圆》

 

·

 

 @Axores      《共俗》    (QAQ销号了)

 

·

 

 @酥山      《另一个,同一个》    《彩红酒馆》

 

·

 

 @早上好,公民们。街垒上还有37个人,食物却已经没有了。       《作者下三滥》      

 

·

 

 天青列      【点我看天青列老师的九宫格】   

 

·

 

 @上柏       《无题》   《瞌睡》

 

·

 

 @一月🌙        《玉楼春》   《回魂日》   以及无数的“老王和狐狸的日常”。没错,一月老师文画双修。

 

·

 

 @花伶 花伶老师长篇连载很多,如《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,他在想些什么》

 

·

 

 @小残爷     长篇文章《逆旅》

 

·

 

 @忘了这个爬墙的灯泡吧       《晚安,喵》     《五官争功》

 

·

 

 @望晚      《春蚕·梨花梦》正在连载中

 

·

 

 @九门(卧室门      《王老汉——推车——哎》

 

·

 

 @秋山      《人在少年梦中不觉》 没错,又一位文画双修的老师_(:з」∠)_

 

·

 

 @病歌.    《北京再不下雪我就回南方过年》

 

·

 

 @川寂    《你曾是少年》    《To Q》

 

·

 

 @凌云壮志      《我自蓬莱》

 

·

 

 池中鲨(原:无执道长)    《岁岁常相见》   《独活》

 

·


 @乐无言      《撕咬标记》


·


 @四时辰光      《北京一夜》    《回到九月》


·


 @临江酹月   《黄尘清水》


2020.04.27 做如下补充:


云舒     【点我看云舒老师的文章合集】 云舒老师的短篇、论坛体都是宝藏。


·


无用诗      《纸折月亮》 


·


墨花涧     《小姑居处本无郎》 


·


脱敏鱼     《见鬼》 此外鱼老师时不时的也青短打也很香!比如《项圈颈带》


·


白云浮屠     《采薇》


·


向阳有声     《病入膏肓》


·


吟游诗人胧沙     《俗人言》


·


腐烂陨石     《老王有一本速写本》


·


倾盖如故    老师删号了。补档就补充!


这篇文章欢迎转载,但不建议大家直接转载老师们的文章。


2020.04.27


关于私信的一些问题回答:

Q1: 有的文章没有了,求补档~

有的老师销号删文,导致盘点中的一些文章无法阅读。如果老师补档,我会加入盘点。但是不希望大家去硬逼着老师补档。感谢老师为也青带来粮食,她们有权丨利丨支丨配自己的文章。


Q2:为什么一些热度很高的文章也在盘点里?不是说只盘点退圈老师的作品以及热度和文章不相匹配的作品吗?

做这个盘点第一次发布的时间时2018年11月,是根据也青TAG当时的情况盘点的。比如酥山老师的文章,当时热度确实不高(我记得平均热度只有一百多)。


Q3:为什么没有XX老师的文章?

这位老师没有退圈,而且热度也没有几个几十。请大家多多支持。lof的热度和粉丝多少、是否认证V、有没有粉丝多的老师点推荐,(以及垃圾老福特会不会限丨流),都是有关系。

评论(118)
热度(25656)
  1. 共38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商山的腿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