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往情深地爱上沙漠与大海。从此
于泪中失笑,笑中落泪。

我的天吹爆《回魂日》

哪来的神仙,虽然短但是呜呜呜呜没累赘不拖沓,甜腻里面虐一把,又苦又甜。软软落在心上,突然TM一个高空弹跳一锤子砸在心底……

老王十几年里应该一直在岸边走吧,沿着当年和诸葛青散步的路线,树啥样他都知道_(:з」∠)_

还有那只猫!!!啊!!!猫也是老王对老青的念想之一啊!!啊!!!猫下去了!!谁还陪老王!!!啊!!!越想越心痛!!!

啊!!!!他们一定会在另一个世界相遇对不对!!啊!!!!生不能同活,死可以同穴吧!!!!不求同日生,不求同日死,但求九泉之下还有温存!!

评论区居然有字数有限制!!完全不够我评论啊_(:з」∠)_呜呜呜_(:з」∠)_

反正一月老师应该没关注这个子博,我在这里怎么哭也没事。

我昨天还说老师是个甜罐子,今天就掺了苦水呜呜呜呜呜呜_(:з」∠)_

苦水我也喜欢_(:з」∠)_

好吃!!!!!

我还是去吸吸老师画的小狐狸回血吧_(:з」∠)_

几天也是想偷狐狸的商山_(:з」∠)_

但因为偷狐狸会被老王打。

我决定直接把一月老师抱回家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商山的腿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